哎哟喂

2016.3.21
     从九点睡到九点,  是有多久没试过睡那么久了,真的很累,  感觉自己在过着体育生的生活。
      以前高中的时候经过操场见到体育生总会羡慕,  于是当我也在当初看到的那群人里的时候,  确实有一种团队特有的感觉,  集体在踩脚在说笑的时候,  在操场的我们引来很多目光, 我为能进这样的团队感到幸运,  虽然在训练很辛苦,  刚到没有人认识的时候有想过放弃,  但是, 熬过了这样的时间,  真正融入了这个团队之后会庆幸。
       训练完,  一起去吃晚饭,  本来是有个师姐跟我一起的,但是还没开始吃饭,  师姐就临时跟着师兄去学吉他了。于是。。。。就剩我一个女的跟他们吃饭。慢慢地觉得自己不再像以前那么羞涩,  跟陌生异性相处起来也没那么难了,  可能在这样的团队里,   我已经变成了女汉子了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