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喂

2016.3.6
        尴尬症发作, 今天晚上去校定向开会, 在陌生的环境, 陌生的人群, 坐在一个小小的会议室里, 好尴尬, 都不认识, 别人都已经熟了,只有我们几个大一的,而且还是不同学院的, 也说不上话。如果是所有人都彼此不认识, 那我还有勇气去搭话, 但是他们都是自己跟自己熟的人聊, 感觉插不上话啊。
         说好七点半开会的,聪哥八点才来,  无聊的时候还是让我们大一的重新自我介绍了一遍。不知道自我介绍都应该说什么,  恩,  又有师兄师姐问起单身与否的问题了。我不是单身很奇怪咩,  为什么他们那么大反应,  看我的样子不适合拍拖吗?哈哈哈
         其实聪哥对我们挺好的,  虽然只见过他两次,  听他说话也只有两次,  但还是听得出来他的关心,  他关心的并不只是体育,  还会关心我们的成绩。挺幸运能加入这样一个团队的,开会的时候就感觉有点像一个公司例会,  给我一种处于社会的感觉。刚加入的我虽然很无助,  很孤独, 但是也许以后在社会找到了工作,  刚开始也是这样的吧。
        散会了,一个经贸的女孩跑上来,  也是大一新加入的成员,  于是我们互加了微信,  也算以后训练有个伴了

评论